睡不醒的耗子

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七夕

渣文笔 垃圾脑洞

蜂蝎

维也纳一栋高级别墅里,一个高大英俊的青年正对着身边一位沉稳儒雅的中年男子眯着眼咧着嘴的傻笑

老师 老师 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男子继续看着手里的报纸并没有抬头的回了他一句

哎呀 老师 今天是七夕

七夕?那不是牛郎织女过的吗?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是牛郎还是织女!

老师 这您就不懂了?男子趁他的老师抬头他的瞬间一把捉过老师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里轻轻的揉捏着。

老师,您说牛郎织女过的幸福吗?每年的这个时候才能见一次面,会有好多好多的话说不完,可他们毕竟能相见。

而我却差一点和您天人永隔,我是不是特别没用,我那时候怎么可以怀疑您是叛徒,怎么可以动手杀了您,老师 您会原谅我的吧?

原谅你什么,或者怨恨你什么?

怨恨你为了完成任务,对我下手?还是原谅你是为了完成任务身不由己?

明台,老师不会原谅你,因为老师并不怪你。

老师,您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明台红着眼睛看着他

为什么对你好你会不知道?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老师我有个礼物送给您!

停,我可不要你的礼物,除了玫瑰花就是棒棒糖。以往你送我的糖我都转送到了孤儿院,那些玫瑰我也转送到了隔壁那间教堂。

老师 您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把握送您的礼物给了别人,我要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明台扭过脸不看他。

生气就生气吧,反正我不生气,王天风看着这样的明台有些哭笑不得,这小崽子又抽的什么疯。

明台突然转过身,猛的把王天风锁到自己的怀里,老师今天是七夕节,过节是要有礼仪的,今天我送的礼物您不能拒收,因为那个礼物就是我。

……

如果拒收怎么样?

……

老师 您好狠的心。我要哭了 ,撒泼的那种!

好吧好吧 可是我没有礼物送还给你啊!

老师 亲我一下就好

真的?

真的。

……

明台 嘶 你轻点 

……

明台,知道我为什么不过七夕节吗? 

为什么呀 ?老师

因为我们从未分离过,过七夕干什么,还有以后不要送我礼物,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不是很喜欢,有你就够了,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那老师 我每天都把自己送给你!

……

你给我滚!!

扫街

夏俊林伤了一只眼睛,因张万霖的一句我不养废物而离开了奋斗了多年的永鑫。

夏俊林走了,走的那天,雨蒙蒙的,几个永鑫的弟子把他送到离开上海的船上。

夏俊林有些带有期望的回头,却失落的抹了抹眼睛,其实张万霖就在角落里看着他,偷偷的看着他。

夏俊林终于离开了,张万霖红着眼角站在那里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日子还是要过的,sh的沦陷,公司的人心惶惶使得张万霖心灰意冷,更因为夏俊林的离开而变得喜怒无常。

一天,张万霖驱走了保镖,一个人站在江边,慢慢的抬起头,不让那一滴咸涩落下。却突然眼前一黑,缓缓的倒下。

天黑了,躺在床上的张万霖动了动,感觉自己的手脚都被捆着,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想来是仇家吧。

也好,反正自己是孤家寡人,只是好想再看看师爷,哪怕是一眼也好。

你醒了,我问你 你是夏俊林的什么人,为什么赶走了他,你知不知道他现在过的什么样的生活。

你把他怎么了,他要是有一点闪失,老子t了你qj!张万霖怒吼道

我是他以前的兄弟 我就是想问问,你为什么舍弃他,你难道看不出他对你的心。

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多年,我是真的喜欢他。可是现在sh沦陷,我怎么能让他陪着我一起死。我只能借着他的眼伤为由,让他离开,永鑫公司死我一个就够了,我不想连累他。

万霖哥,你在想什么,熟悉的声音驱走了张万霖的回忆。

没什么,我在想我们以前的过往,我逼着你离开,却又怕再也见不到你。

万霖哥,别想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现在我们不是在一起吗。

是呀 我们在一起。

万霖哥 今天是七夕 俊林想送给你一个礼物。

俊林啊,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在就好。

万霖哥 闭上眼睛 

张万霖依言,感觉到夏俊林拉着他的手摸在一个暖暖的东西上,然后在他耳边轻语 

正是这一句低低的耳语,让张万霖瞬间热泪盈眶,让他感觉在这乱世间,他的人生圆满了。


好久没写了 感觉自己要废了 谢谢大家了 求评论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